寒鸦Firelock٩( 'ω' )و

老爷厨

【初本宣/all蝠】蝙蝠私密记事薄———7月本前瞻

标题:蝙蝠私密记事薄

本子类型:同人创作

CP:老爷中心/all蝙

页数:20左右(待定,非常短小,同好互利向

内容:逗比【大概

世界观:混杂

分级:部分Nc-17

地点:通贩

脚本:纸落云烟寒鸦泣/寒鸦

作画:馬鹿Hero/C2


这是一本同好互利本所以并不会有现场贩卖OTZ因为是自印所以需要提前统计好购买人数qwq有意愿的话请留言一下哦,内容来讲是由小说和四格短漫构成所以应该不是很厚,期待厚转头同人本的同好们非常抱歉了qwq希望支持哦

由于是逗比向所以OOC严重,不喜者请务必右上角红叉趁着没瞎眼退出【我自己都觉得写得很奇妙】方便你我他qwq

以上,前瞻开始





当我在小丑那尖锐刺耳的笑声中醒来的时候,我发誓如果小丑还贴着我的耳朵笑而且还喷我一脸口水的话一定毫不犹豫的揍死他。
诚然,理想是丰满的,但现实却是残酷的。
现在的我被五花大绑四肢且倒掉在空中,这个抓着我肩膀在这个仓库里跑圈的混蛋的头发都快戳进我嘴里了。而且你说你跑圈就跑圈吧你带着我干啥啊喂!倒掉着本来就头脑充血很不舒服了好吗加之我今天本来就不是很舒服你这样一跑我头巨晕超想吐的好吗你个混蛋!
不过好在就在我拼命忍着体内翻滚涌动的反胃感而无力阻止他时,其他深受这贯耳魔音侵害的家伙阻止了他。
“你就不能不笑吗?!”稻草人烦躁的捂着自己的耳朵,恶狠狠的踹倒身边的凳子表达自己的不满。同样非常不爽的企鹅人一脸胃疼的样子,举着他那标志性的雨伞瞄准小丑叫到:“别玩了你这个蠢小丑,我们好不容易才抓到这混蛋,还不快办正事!”
被人打断了自己乐趣的小丑装作可惜的撇撇嘴,狠狠的推了我一把后就跑去了控制器那边,紧接着我边被迫玩起了蹦极——
原来每次被我从楼顶扔下去的人都是这样的感觉吗我日!!!
胃里不适的感觉越来越强烈,老实说我今天在出门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不是很舒服了。。虽然阿福有提议说让我今天不要夜巡,但怎么能因为身体的一点小不适就偷懒呢。在夜巡期间,我从局长那收到了阿卡姆疯人院里,小丑,双面人,稻草人,谜语人和企鹅人等的越狱消息便开始追查起来。不想却在收集线索时被人暗算晕了过去,等我醒来的时候,就是在这里了。
不过说真的。。我现在好想吐啊怎么破阿福救我!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吐出来我身为蝙蝠侠的威信怎么办!我可不想让“蝙蝠呕吐侠”这种东西上明天的头版头条!!
即便我再怎么忍耐试图强行压下在自己的呕吐欲望,该来的还是会来。在一次几乎从天花板直接摔至地面的过程中,我不争气的干呕出声——
“呕————”
没有液体的落地声音,没有鼻腔被塞住的难受感觉,就连空气中也没有难以令人忍受的胃酸味。一股淡淡的莲香散播开来,在每一个人的鼻尖都落下一吻。一时间,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向了我——地上的那一朵多出来的莲花。
那朵莲花的花瓣全都展开了,漏出的金色花蕊就像是服饰上用金丝所绣制而成的花纹,而花瓣娇艳的红色一如同东方那待嫁与人的大姑娘身上所穿着的婚服一样。几片花瓣散落在它的旁边,应该是咋落到地面时因为冲击的原因掉落了。所有人都看着这朵落在地上娇艳欲滴的花朵,愣住了。没有一个人说话,整个仓库安静的几乎都能听见针掉落的声音。
“呃——”最先发声的是反映最快的谜语人,他的表情里透露出深深的不可思异,“蝙蝠侠,你…吃了朵花?”
。。你说你脑子那么好用怎么这种时候想到的东西都特么这么不靠谱啊喂!
“从刚才的情况看来,这花确实是从你口中吐出来的没错…”一直没有开口说话的双面人,现在应该叫哈维怔怔的说道,接着他像是想要寻求答案一般的看向了我。
。。拜托啊你看我干啥啊我也不知道虽然这花确实是从我嘴里出来的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好不好有什么事你去问神奇海螺啊喂!!
“…那玩意是吐花症吧。”一只体型巨熟悉的利爪正倒挂在房梁上,说罢还自豪的晃晃手上的拿着的摄影机,“全过程我都拍下来了哦。”
。。且不说你什么时候出现倒挂在房梁上还说我是吐花症可为毛你手里拿着摄影机啊喂!!!
我黑着脸选择无视这帮家伙以及地上那朵多出来的花,开始认真思考究竟要怎么才能弄断身上缠着的绳子然后抓住这群混蛋。讲真我觉得我要是再听他们在那边说下去自己的智商就要被带到海边去了,到时候掉到水里捡都捡不会来可就麻烦了。
“哦!我明白了!”突然上线了的小丑开心的叫了一声,猛的将控制器关掉害我头朝下猛地摔在了地上,接着他便哼着小曲转着跳到了我身边捡起那朵花握在手中蹲下,开始用物理学圣剑戳我的脑袋,“这就是小蝙蝠你对我的爱意的赤裸裸的表现啊!我就知道你也离不开我!”
“…哈?”
“你看这鲜艳的色泽,不就是在说你对我的爱犹如火一样热情吗!”小丑将那朵红色的花朵捧在手中,陶醉的嗅着花的味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跟我可是一正一反的天生一对,这朵花一定是你为我吐下的!”
犹如火一样热情的爱难道不应该是红玫瑰吗啊喂!话说我根本不爱你啊你知不知道每次你搞出来什么动静都能把我烦死谁会爱你这种死抖S变态怪蜀黍啊!还有虽然那是一朵花它闻起来也确实很香但那是我的呕吐物好不好拜托你不要拿也不要闻好不好我看着很恶心啊啊啊!!
然而尚未等我开口,就有人抢在我前面一脚踹开了小丑,抢过了那朵莲花。
“开什么玩笑!着多莲花肯定是属于我的!”从中途突然出现的利爪将花护在手中,拿起摄影机360的录了一遍记录下了全部的细节,“莲花可是长在水中的生物,每天都能看到水面上的与自己相似的倒影,怎么想也应该是我才对!”
接着他伸手把我从地上拽起来揽入怀中,深情的说道:“你说我说的对不对,我亲爱的哥——嗷!”
在他说完话之前,我就用一个头槌阻止了他接下来想要说的话,然后摔在了地上。
“啧,干嘛这么害羞。”显然,因为我打断了他要说的话,现在他不高兴了。在他即将碰到我之前,一把镰刀挡住了他的去路。
“这个我可不能同意,”稻草人挡在了我和利爪之间,“莲花含有要用价值,这里和药物有关联的人就只有我了,那朵花肯定是属于我的!”
不,那啥克莱恩,就算莲花确实有药用价值,但和恐惧毒素一点关系也没有好吗!我看着面前这两个剑拔弩张的家伙不免觉得有些脱力,早知道自己吐一朵花就能让你们乱成这样那我刚才还不如早点吐说不定就能早点收工回家了,阿福今天做的可是我最爱吃的芝士焗龙虾呢。就在我走神的时候,一个不注意便从身后被人提起来翻了个个,是双面人。
“哼,那帮愚蠢的废物。”双面人眯着眼看着我说,“这种时候只要这样做就能知道谁是正主了。”
我看着双面人逐渐贴近我的脸,意识到了他想要做的事情。
“等等,不!你别过来!”
“别害怕,”这次是哈维的声音,“没什么好怕的,放轻松。”
不不不不不这不是害怕不害怕的问题是我想不想的问题好吗!!《末路狂花》里有一句台词是When she says "NO", she means "NO"好吗!!我说了不要的啊啊啊啊!!
等等,我是个男的。
啊啊这无所谓了不管我是不是男的我都不想被不喜欢的人强吻好吗!!!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吐花但这不代表我会想要被强吻啊你离我远一点!!
就在我竭尽全力躲避双面人靠过来的嘴唇的时候,一股强烈的反胃感再次袭来,待到干呕的声音终于结束,我和双面人的中间堆积了不少红色的花朵。虽然这样的场景看起来有点蠢,不过也多亏了这些花挡在了我和双面人的嘴唇中间,我躲过了被人强吻的风波。
不过这么一来。。我好像,可能,大概,应该,确实是得了吐花症吧。。
我的一世英名啊啊啊——【大雾
就在我和双面人正一脸懵逼对懵逼的大眼瞪小眼时,旁边的人都炸起了锅。一个一个都开始争抢着下一个轮到谁,完全没有人在意我到底愿不愿意。
至于双面人?那个蹲在角落画圈圈的家伙的心情管我毛事【冷漠
   就在地面上的花朵越来越多,而我即将沦落到在无人知晓的小巷里被一众反派压至永无翻身之日前,轰的一声,天花板破了个大洞,几个熟悉的声音穿过那个洞,华丽的落在了地面上。
“看起来你需要些帮助,B。”
Oh,fuck.
我最不想让你们这些不靠谱的家伙知道我身上发生什么好吗。
—————前瞻结束————————

评论(14)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