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鸦Firelock٩( 'ω' )و

老爷厨

【本宣/超蝙】颠倒世界———7月本前瞻

来进行二宣啦ww虽然仍然只有中间的一段文本不过希望大家喜欢哦ww

由于是二宣放出内容和一宣放出的不一样,想看一宣前瞻内容的请走
https://clodwine.lofter.com/post/1d4254c3_b10a899



标题:颠倒世界

本子类型:同人创作

CP:超蝠,Batfamily(微鸟蝠

页数:60面/30页左右

内容:剧情向?

世界观:2012年的电影《逆世界》AU

分级:NC-17

预定上期:7月

地点:目前已知有7月漫展摊位/通贩链接

脚本:纸落云烟寒鸦泣(寒鸦

作画:馬鹿Hero(C2



克拉克从没想过自己一个人住的感觉竟是这等寂寥。
“我回来——”
克拉克推开了自己的家门,习惯性的张开口,却在看到一片漆黑后硬生生的将说出一半的话吞了回去。他落寞的勾勾嘴角,将新买的食材一股脑的全数塞入冰箱,随手抓了什么速食看都没看就丢进了烤箱。摸着黑走到沙发旁坐在地上打开角落的电视机,克拉克开始了自己每日必做的电视频道资讯检索。
没有,没有。克拉克在心中默默的数着,频道一个一个的被他换过去,当所有频道都被他浏览过一遍后,克拉克依然没有找到自己一直在寻找的内容。他颓然的将遥控器甩在一旁,向后倒靠在了沙发上。
布鲁斯离开的第52天,任然没有他的消息。
克拉克看着还钉在天花板上的那些家具,眼前竟不自觉的浮现出布鲁斯的模样,他翻动书页时的手指,抿茶时微启的薄唇,呼吸时闪动的鼻翼,沉思时投入的眼神,交谈时起伏的肌理。这些历历在目的回忆清晰的就好像昨天刚发生一样。那种恍若布鲁斯正坐于此的真实感引得克拉克不由自主的想要伸出手摸一摸他那如雕像般静止的面庞,却只能碰到那收拾整齐毫无温度的床面。这才发现自己竟飞到了天花板上的克拉克自嘲的笑了笑,他躺倒在了那张床上,尽自己最大的可能让自己陷入其中,用额头轻蹭着布鲁斯曾用过的被单,探寻着可能依旧残存在上面的属于布鲁斯的气息。
“布鲁斯……”他轻唤出声。
你知不知道我究竟有多想你?
伤口怎么样了?反抗进行到什么程度了?有没有受新的伤?问不出的问题占据着克拉克的脑海,几乎令他无心思考任何其他的东西。
你会……想起我吗?
现在想来,其实他们也只不过同居了一周而已。
一股焦糊味飘入了克拉克的鼻腔,他这才想起来自己的烤箱里还丢着自己的速食。他慌慌忙忙的落回地面,冲到厨房打开了正冒着些许黑烟的烤箱门。果不其然,方才放进去的速食已经变成了乌黑一块了。看着烤盘里两人份的食物,克拉克顿了一下,便转身将它们倒入了垃圾桶内。
真是的,这都第几次了。他在心里暗自埋怨道。
无心进食的克拉克放弃了继续浪费食物的举动,他再次飞到床边坐下,像布鲁斯一样抬起头望向了窗外。一上一下,一明一暗,泾渭分明。
一个礼拜时间长吗?不长,但却足以让人坠入爱河。

————前瞻结束————————



希望支持哦qwq!!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