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鸦Firelock٩( 'ω' )و

老爷厨

记梗

韦恩一家是猫头鹰法庭的成员之一,但因为小托马斯和老爷的才智超过常人,害怕这两人对法庭造成威胁的法庭决定在他们小时候就拧断他们的翅膀,结果却被事先打探到风声的小托马斯干预误杀了韦恩夫妇。为了抑制小托马斯的能力法庭派人将尚且年幼的布鲁斯从小托马斯的身边带走并利用布鲁斯威胁他以便达到控制小托马斯的目的。不巧小托马斯并没有因为猫头鹰的这点手段屈服,为了日后可以扳倒法庭夺回布鲁斯,小托马斯通过假装顺从高层他瞒着猫头鹰的眼睛他开始发展起属于自己的势力范围。与此同时,被法庭带走的布鲁斯则在法庭的训练下学习成为利爪的各项技能,并通过洗脑等手段将小托马斯的存在从布鲁斯的脑内抹去,让布鲁斯的大脑对法庭绝对忠诚。当他技艺学成可以出师之时,也正是小托马斯决定一举推翻法庭之日。


为了阻止法庭的败落,法庭高层决定派利爪前去刺杀小托马斯,而派出执行这项任务的那个利爪正是布鲁斯。在用刀将利爪的肩膀贯穿钉在墙上后,小托马斯一边嘲讽一边扯掉了布鲁斯的面具,这才发现来的是自己弟弟。没想到自己与弟弟时隔十几年的第一次见面竟然是这样的场景,自己为了找机会推翻法庭救出弟弟吃了那么多苦碰了那么多壁,好不容易终于可以达成自己的目标了结果自己的弟弟却成了对方的爪牙还想至自己于死地,并不知道布鲁斯被洗脑了小托马斯觉得自己被布鲁斯背叛了。愤怒的小托马斯挑断了布鲁斯的手脚筋,割去了他的舌头拔去了他藏在牙中的药将他五花大绑起来丢给手下让手下让他带着布鲁斯跟着他一起去法庭总部,他想要让布鲁斯和他一起见证法庭的覆灭。当那些长老被一个个押上台前接受审判人头落地时,小托马斯很清楚的看到了布鲁斯眼中所充斥的恨意,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布鲁斯那样的眼神小托马斯居然笑了。

接管了法庭的小托马斯很快就将剩余的利爪打造成了自己的私人军队,新的统领者将在夺位后将法庭运转的风调雨顺,法庭也发展的越来越迅速,甚至占据了周边一些本不属于猫头鹰的城市,大有吞噬一切的架势。忙于管理法庭的小托马斯仍然不忘每天回去好好“疼爱”一翻自己亲爱的弟弟,他爱死了布鲁斯在被自己施暴虐待时光芒不减的眼神,他爱死了布鲁斯因为疼痛叫不出声只能发出的呼气声,他也爱死了那些刑具在布鲁斯身上留下的一道道无法抹去的疤痕。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对自己的弟弟进行施虐的行为让小托马斯产生了一种别样的兴奋,他试图抑制住自己心中那股冲劲,但越滚越大的雪球终是突破了他心中的那条界线,在一次施暴中,他将自己送入了自己弟弟的体内,一发便不可收拾。渐渐的,小托马斯每天必进行的活动从对布鲁斯施虐变成了上布鲁斯,显然对他而言,看布鲁斯眼含恨意却又无力挣扎被不甘愤怒所包围在自己身下面部扭曲的到达高潮的样子要比以前那样单纯的痛苦有趣的多。

这样生活一直持续到那天,小托马斯在工作时发现的一个被藏在角落里几乎是被人遗忘的很久以前的文件。本想着当成垃圾文件直接删除的小托马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提起了想要点开看看的想法。他百无聊赖的点开那个文件,本想将这文件当成打发时间的放松,却被这份文件的内容吸引去了他的全部注意力。这文件所记录的不是别的,正是布鲁斯当时接受洗脑时所记录的各种人体数据,大脑反应,视频资料以及如何利用布鲁斯牵制,并且刺杀小托马斯的计划书。将那些资料认真逐一看完的小托马斯有些失神,胃部翻腾的感觉让他不仅想要立刻抓住什么东西呕吐一通。What have I done?他浑浑噩噩的回到了自己房间,推开门,看到了那个在仆人的照料下坐在窗边的弟弟。挥挥手让屋子里的人都退下,小托马斯在布鲁斯冰冷的注视下走到他的身边,就在布鲁斯以为小托马斯要像平时那样对自己时,小托马斯将布鲁斯一把抱起放到床上揽入怀中,颤抖的抚摸着布鲁斯的发丝,埋着头不说话。



———TBC(梗还要什么TBC——————




目前只脑到这里( ;´Д`)日后应该会补全吧

评论(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