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鸦Firelock٩( 'ω' )و

老爷厨

【原创】标题未定——— all蝠

12)

今天的天气很好。

车窗外的景色宜人。

然而我的心里只有两个大字。

卧了个大槽。

好吧其实是五个字。

我活这么大了没想到在有生之年里居然遇到了性骚扰。
而且他喵的骚扰我的人居然还是个男的。

今天因为受园长之托要去市中心的一家事务所帮忙,我便踏上了名为上班高峰期的早班列车,不得不说早高峰的人的时候人真的好多,要不是自己眼疾手快动作迅速冲上了车厢就要被汹涌的人群挤去出口了。原本想着好不容易挤到车上可以稍微安生一会儿了吧,却不想一只有一个人在后面往前挤我,本来想着人这么多你挤就挤吧咱也不说啥,但挤着挤着我就发现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太对了。

你特码腿中间鼓起来的那是啥玩意?!

给老子缩回去你个混蛋!!

我现在一脸铁青的站在那一动不动浑身僵硬,紧握着扶手的手直到用力到发白才勉强忍住不在这已经挤的跟沙丁鱼罐头一样的车厢里转过身给他一拳头的冲动。强忍着那站在我身后的人一下一下的用那块鼓起撞击我的屁股传来的感觉,我按耐住心中不段翻腾的呕吐感,不断的在心中祈祷列车快点到达目的地。

忽然间,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抚上了我的腰揉捏起来,恶心感让我整个人不自觉的抖了一下,心里直发怵。那手就那么毫无顾忌的在我身上游走起来,东揉揉西按按,终于在这只手开始朝不该去的地方移动的时候我忍不住了,猛的松开扶手,一个转身就将早已握的生疼的拳头呼上了身后那家伙的脸,将他揍到了地上。

喵的老子的屁股是你能撞的吗!!

被我一拳揍到的家伙随着惯力向后退了两步摔在了其他乘客的身上,黑头发蓝眼睛穿着一身蓝西装,提着一个公文包还戴着一个黑框眼镜——当然已经被我一拳打歪了。

“想不到你打扮得体仪表堂堂,竟是一个这么恶心的斯文败类。”我冷冷的看着正揉着自己脸的家伙。

“你——”他皱着眉有些恼怒的开了开口想说什么,却在看到我的脸的一瞬间顿在了那里。

我不耐烦的瞪着他,一时间空气竟有些说不上来的尴尬,渐渐的周围有人开始小声的议论起来,就在这时列车到站了,我哼了一声就从这里下去了,虽然并不是我要去的地方不过也相隔不远大不了我自己等会儿走过去。

下车后我走两步回头看了一眼,列车门已经关上了,那个戴着黑框眼镜被我打了一拳的家伙正敲着列车门嘴里说着什么,不过我完全听不清就是了,我切了一声后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我刚刚是不是看到他旁边有个和他差不多高的家伙坏笑了一下?

算了八成是错觉。

13)

虽然刚才在早上的时候遇到了让人不怎么开心的事,不过很快也就过去了,要知道我今天可是受园长之托来事务所帮忙办事的,可不能把糟糕的心情带给事务所的人。说到事务所,其实是一个有关自闭症孩童的帮助机构,身为其机构成员之一的园长觉得这里可以更好的帮助人们学会和孩子相处,就让我来这里帮忙了。

虽然早上发生了很让人不愉快的事情,但我还是提前到达了目的地,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我戴着打扫用的工具来到了门口开始进行起了准备工作。

说真的,看着蒙着灰的事物被清理干净不是一件令人心情舒畅的事情吗?

14)

结束了准备工作后距离正式开门工作还有半个小时,我打算稍微附近走走,刚转过一个转角,就看到了一门口来回徘徊的年轻人。

呃。。虽然说他是个年轻人看起来也刚20出头没多久的样子,可他居然有白头发诶,还是一大撮的长在那。

他看起来似乎有些困恼的样子,也许我应该上去帮帮他?就在我准备上前询问之时,那个年轻人的电话响了,他接了电话后就骂骂咧咧的走了。

噫—————感、感觉有点。。不好惹QwQ

——————TBC——————————


呃那啥,电车之狼不是大超哦😂

评论(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