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鸦Firelock٩( 'ω' )و

老爷厨

【原创/超蝠本宣】颠倒世界 内容剧情前瞻

7月超蝙本初次本宣(=゚ω゚)ノ这里进行下剧情前瞻,希望支持哦w

标题:颠倒世界

本子类型:同人创作

CP:超蝠,Batfamily(微鸟蝠

页数:60面/30页左右

内容:剧情向?

世界观:2012年的电影《逆世界》AU

分级:NC-17

预定上期:7月

地点:目前已知有北京7月SLO/通贩链接

脚本:纸落云烟寒鸦泣(寒鸦

作画:馬鹿Hero(C2





剧情前瞻:

风越来越大了。

树木在风的鼓动下前后摇晃着,如鹅毛般大小的雪花无助的被狂风卷的在空中找不到落脚点,凌冽的空气就像是一把把由空气组成的钢刀一样划过人的皮肤,寒冷的空气几乎令能在瞬间讲一个人呼吸是产生的白雾冻成无数个小冰珠。一行人正快步在丛林中快速奔跑着躲避着从身后射来的子弹,他们的黑色制服在隆冬腊月这样的时期让他们在这冰天雪地的白色世界里成为了一个个显而易见的活靶子。
忽然间一颗炮弹呼啸着袭来,击碎了一棵大树的树干,失去了支撑的长青树倒折下来,朝这一行人狠狠砸去。跑在最后的人大喊着想要提醒跑在自己之前的人却已经来不及了,一个看起来还尚且年轻的孩子被掉下的树枝打在了头顶,摇晃了几步后便栽倒在了雪地里。其他人停下了自己的脚步围了上来,一个帽子上有着两个耳朵的男人一边叫着男孩的名字一遍冲了上去将他抱在怀中,试探着他的鼻息。

“他还活着。”蝙蝠侠说道,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但是很快的追击者便跟了上来,扫过的子弹在倒下的大树上留下了清晰的弹孔,蝙蝠侠狠狠的一咬牙将提姆推倒了迪克的怀中,掏出自己的枪靠在了树干上。

“快走!”他一边大喊着一边射击,“带着提姆和其他人快走!”

“我们不能丢下你!”另一个更小的孩子喊道,他掏出了自己的武器冲上来靠在蝙蝠侠身后,“我要和你留在一起!”

“再这样下去我们会全军覆没的!这是命令,走!”

“我不走!”

“杰森!”一颗炮弹炸开在他们身边,飞起的雪花和泥土严重阻挡了人们的视线,蝙蝠侠猛的将达米安向后一推,被喊道名字的人立刻上前将他扛在了肩上,不顾达米安的臭骂与挣扎带着他迅速向后撤去,其他人也跟随者他的步伐纷纷离开,迪克一把架起提姆将他背在身后,神色复杂的看向了蝙蝠侠。

“我会没事的,现在快走!”子弹贴着蝙蝠侠的脸颊擦了过去,血从伤痕里流了出来,迪克咬着嘴唇点了点头。

“我会回来找你的。”他保证道,背着提姆渐渐从白茫茫的世界里消失了。

风似乎开始改变方向了。






理论上来讲一张纸对折30次就有珠穆朗玛峰那么高,然而现实中却没有任何一张纸可以折叠9次。

克拉克一直很喜欢来到这个山峰上独自一人静静的坐着看着这本不属于他的世界,现在已经接近黄昏,倾斜到一旁的太阳终于将他它金色的光芒洒在了这犹如镜像却又全然不同的世界。在阳光下更显金碧辉煌与奢华富贵的上层世界已经开始点亮了令人炫目的霓虹彩灯,如地标一般的钟塔敲响了晚上7点的钟声,交错纵横的公路上开始出现了装饰的五彩斑斓的花车以及身着华服的人群,悠扬的交响乐本该象征着高贵典雅,而配上了此时疯狂游行的人群竟有些说不上的庸俗。相比起正准备开始享乐的贵族们相比,生活在下层世界的人们就没那么清闲了。灰暗阴沉的建筑物成片成片的连在一起却又显得那么孤零零,就算是太阳的光芒好像也无法洗去他们身上覆盖的那层厚重的尘埃。泥泞的道路上满是匆匆赶路的人群,有些人是去上夜班,有些人则是急着回家,偶尔一辆车疾驰而过时,还能听到一些被溅了一身泥水的人的恼怒的咒骂声。但即使是在这么一个人人面容严肃紧绷的地方,却依旧能看到令人莞尔一笑的情景,远处的几个孩子正一般抬头一边追随着上层世界缓缓移动的花车,跳着,笑着,叫着,就连一些路过的神色疲倦的大人在看到他们后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克拉克不自觉的弯起了嘴角,当他还是个孩童的时候就总是坐在麦堆上抬头仰望着被上层世界所取代的星空,想象着那隐匿于耀眼的霓虹灯下的生活究竟是什么样子,幻想着自己某一天可以挽着自己心爱人成为那花车游行中的一员。大概就是从那时候开始,他便有了来到这连接着两个世界的山峰处眺望远方的习惯。只不过自己的关注重心不再是上层世界如何如何富饶,而是下层世界的生活究竟有多么充实。诚然,下层世界并不富裕,生活在这里是件很辛苦的事情,有着做不完的工作,干不完的活,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里有着比上层世界那哗众浮夸却又毫无意义的花车整日空虚不学无术无所事事出席各式各样的舞会派对那所谓的“上流世界”的生活要有意义的多。

“呼……呼…”

忽然,不知道从哪传来的微弱的喘息声传入了他拥有超级听力的耳朵里,那声音既虚弱又充满痛苦,克拉克站起来环顾四周,却什么也没有看到。

“也许是我听错了吧。”他喃喃道,就在他挠挠头准备坐下继续欣赏眼前的美景时,那个声音却离他越来越近了。

“呃唔…呼咳…咳咳……”那喘息声丝毫越显得沉重了,明明能感觉到是在靠近,但声音却越渐变小。紧接着,克拉克听到一声倒地声从他的头顶传来,他抬起头,看到那里躺了一个人,红色的血迹正从他的身上源源不断的流出来,染红了周边的一片白雪。不知怎的,克拉克觉得他必须得帮帮这个人。

“你没事吧?!”他抬起头仰望着倒下的人,那人起先没有任何反应,接着微微的动了动,但很快就没了反应。

“先生?先生?!”克拉克又交集的唤了几声,却没有得到那人的任何反应。他有些急了,这种离市区相当偏远的地方根本叫不来什么人,按照这样的出血量下去,这个人可能就活不了多久了。

他咬咬牙,微微屈腿向上一跳,飞到了那个男人的身边。

还活着,他松了口气。我应该帮帮他。

克拉克弯下腰,小心的将男人抱在怀中,向家的方向前进。

这耳朵…有点小可爱啊。他看着蝙蝠侠的耳朵在心里默默想到。



————前瞻完———————————————




希望这次的剧情大家可以喜欢w

评论(10)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